大陸古裝雷劇又一齣! 殺人噴出的鮮血竟是「枸杞」

2016年02月23日 11:1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近來異軍突起,尤其是《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很窮」加上劇情搞笑無厘頭掀起話題,被戲稱「雷得太銷魂!」而最近由陳曉演出的新戲《五鼠鬧東京》劇情講述包青天身邊的5名江湖俠客故事,卻也被發現「雷點」,劇中殘忍殺人戲碼噴出的血漿,由於形狀奇特,竟被抓包是拿「枸杞」來魚目混珠。

▼▲《五鼠鬧東京》的雷場面,噴出的鮮血其實是枸杞。(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五鼠鬧東京》由陳曉主演,2014年8月開拍,直到日前才在安徽衛視播出,劇情講述包青天身旁江湖俠客出身的「五鼠」被挑撥,要和展昭一決高下,途中伸張正義殺死了為非作歹的權貴子弟,劇情看似正氣凜然,沒想到22日卻被網友發現爆笑雷點。

▲《五鼠鬧東京》的血漿也被指很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一張《五鼠鬧東京》的劇照動圖,太師因為被陳曉飾演的錦毛鼠陷害,拿著把利劍,不斷往躺在床上的一對男女刺去,此時鏡頭拉遠,特寫太師瘋狂殺人的動作,還出現了鮮血直噴的殘忍畫面,不過這些血漿的形狀卻被發現是顆粒狀,事後被抓包劇組竟是找工作人員從一旁朝空中灑枸杞來取代噴散的血漿,讓觀眾傻眼直呼「太奇葩!窮到連血漿都買不起了嗎?」

▲《五鼠鬧東京》。(圖/翻攝自陸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