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鏡頭啦!」 歐亞紅松鼠雪地中踩三腳架幫同伴拍照

▲▼歐亞紅松鼠懂得操作相機?(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隻歐亞紅松鼠在俄羅斯沃羅涅日州的雪地裡玩耍,一隻松鼠看到架立在地上的照相機,頓時充滿好奇心的小宇宙爆發,毫不猶豫地登上三腳架把玩起來,樣子看起來就像在幫同伴拍照:「嘿!趁現在有自然光,看鏡頭喔~」。然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倆這俏皮的模樣被一旁的攝影師給拍了下來。

這些有趣的照片由俄國攝影師Vadim Trunov在他家附近的森林所拍攝。「歐亞紅松鼠」(Sciurus vulgaris)身上的皮毛會隨時間、地點的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牠們的標準頭體長約爲19至23公分,尾巴長15至20公分;一般認爲長長的尾巴能夠幫肋牠們平衡,特别是在樹與樹之間跳躍及枝幹上快跑的時候;睡覺時,尾巴也可以包住身體產生保暖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好可愛的導盲犬,幫忙宣導唷! 

 

新的一年還要請這些導盲犬們多多幫忙~( #Joe:這5隻超厲害,魯妹都散步半小時就想家了XD)#導盲犬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寵物雲 on 2016年2月22日

關鍵字: Vadim Trunov歐亞紅松鼠沃羅涅日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