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30週年紀念冊!未來還會繼續戰下去...

圖、文/萌咩誌

捧友們還記得以前每天晚上必須收看電視卡通嗎?還記得跟著主角收集七顆龍珠的自己嗎?如今七龍珠已經30周年了!

鳥山明老師創作的人氣漫畫「七龍珠」迎來30週年,集英社這次特別發行30週年紀念書籍,內容不只回顧七龍珠這30年來的軌跡,更收錄多位知名漫畫家的賀圖呢!

其中包含休刊百分百的獵人作者富樫義博,不要懷疑真的是富樫義博((。Д。;)))因為隔了很久終於看到富樫老師發表的畫作讓人特別有感觸,小編不知道獵人這輩子看不看得完呢?

食戟之靈原作附田祐斗、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獵人作者富樫義博、黑色五葉草作者田畠裕基,真的是富樫義博耶ヾ(;。;Д;。;)╯"還是比較期待富樫繼續連載呀!

食戟之靈作畫佐伯俊老師,真不愧是前工口漫畫家,18號也畫這麼的美...這18號小編可以(´▽`ʃ♡ƪ)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居然是飲茶!小編看到飲茶都會想到他倒地的樣子σ`∀´)σ

鳥山明老師的感想中提到過去,他曾經對真人版電影感到火大、重寫劇場版的劇本、抱怨TV版動畫,回顧這些經歷讓他發現七龍珠對他來說早已是喜歡到無法置之不理的作品了,小編覺得七龍珠是經典中的經典(。•ㅅ•。)♡

期中所說的TV版動畫或許是指改吧,先不說劇情有點小變動,很多角色畫風也崩壞了,真的是有些可惜(´;ω;`)

現在劇情再開,對於是七龍珠迷的捧友們,也是值得興奮的事情(╯>ω<)╯

如今七龍珠已經30年了,不過小編相信,不管是10年還是20年,七龍珠還是可以戰下去ヾ(●゜▽゜●)♡

關鍵字:懷舊二次元動漫七龍珠30週年紀念冊未來鳥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