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奶酪陷阱》陷虐心三角戀! 洪雪:我會擔心你

▲《奶酪陷阱》結局將在3月1日播出。(圖/翻攝自愛豆TV網路直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戲劇《奶酪陷阱》22日播出第13集,結局進入倒數2周,洪雪與腹黑學長終於把心結講開,兩人就連鬥嘴都顯得甜蜜無比,甚至在醫院的窄床上相擁入睡,卻也讓男二白仁浩陷入揪心的暗戀,粉紅劇情變多,另一方面,虐男二情節也跟著增加。►►►看更多相關《奶酪陷阱》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雪在白仁浩面前倒下。(圖/翻攝自愛豆TV網路直播)

洪雪13集身體出現狀況,由於心裡累積太多壓力,先是流鼻血,又在白仁浩面前倒下昏迷,嚇壞所有人,男二更是一路背著她奔跑送進醫院治療,然而兩人因為「劉正學長」的關係變得疏遠,白仁浩便自己默默地離開急診室,就連在捷運上都互相迴避彼此。

然而戲劇最後出現反轉,白仁浩的債主找上門,他開始不斷尋找借錢出路,整個人意志消沉,讓洪雪忍不住想給予關心:「我就一直會擔心你,怎麼辦?」陷入虐心三角戀,曖昧不明的劇情發展讓粉絲直呼無法接受。

▲▼《奶酪陷阱》陷虐心三角戀。(圖/翻攝自愛豆TV網路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