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飛力士在台首打席開轟成空響 獅熱身賽輸給犀牛

▲統一獅洋砲飛力士。(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統一獅22日與義大犀牛打自辦熱身賽,獅隊洋砲飛力士在台熱身賽首打席就開轟,犀牛球員陳凱倫、胡金龍也都擊出全壘打,打完前5局,雙方以3比3平手,犀牛在7局靠著高孝儀的安打攻下超前分,之後又再得2分,終場犀牛就以6比3獲勝。

犀牛在2局上靠著陳凱倫的2分砲先馳得點,但獅隊隨即在2局下反攻,洋砲飛力士從簡嘉佑手中轟出陽春砲,在台熱身賽首打席就開轟,隨後陳鏞基、買嘉儀連續安打,之後薛惟中再補上二壘安打,獅隊再下一城,追成2比2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雖在4局再添1分,但犀牛在5局以胡金龍的陽春砲追成3比3平手。7局獅隊換上傅于剛登板,他一上場就被林旺衛擊出安打,1出局後林旺衛上到二壘,2出局後,高孝儀揮出安打,犀牛攻下超前的第4分。

8局獅隊換上郭恆孝登板,犀牛以3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終場就以6比3獲勝。獅隊先發投手陳韻文投3局失2分,失分是來自陳凱倫的2分砲,之後獅隊派出6任投手,犀牛先發投手黃亦志投1局無失分,之後犀牛派出8任投手,每人各投1局。

▲陳凱倫轟出2分砲。(圖/翻攝自犀牛粉絲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飛力士Felix Pie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