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妖怪手錶》爆紅! Dream5美女副隊長驚傳引退

▲Dream5副隊長玉川桃奈22日宣布引退,令粉絲非常難過。(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轟動全日本的動畫《妖怪手錶》流行到全台,演唱主題曲《妖怪體操第一》的5人團體「Dream5」也因此打開知名度,歌曲動作簡單易懂,隨著動畫高人氣,該團的單曲和舞蹈紅翻大街小巷,更登上音樂人最嚮往的紅白舞台演出。沒想到該團副隊長玉川桃奈22日突然在官網宣布,4月底將離團,而且將引退演藝圈。

19歲的玉川桃奈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豎起超高馬尾,從國一就開始加入「Dream5」,6年來以副隊長之姿負責伴唱和舞蹈。她在官網聲明中提到,自己一直以來抱持著和Dream5的不同的夢想,和團員、工作人員討論後的結果,決定畢業退團。她離團消息公開後,許多粉絲都感到很惋惜,同時也祝福她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5副隊長玉川桃奈22日宣布引退,令粉絲非常難過。(圖/翻攝自日網)

Dream5於2009年以4女1男的組合成軍,包括隊長重本小鳥、日比美思是雙主唱,加上大原優乃、高野洸、玉川桃奈伴唱和舞蹈,後來演唱《妖怪手錶》的片尾曲爆紅,2015年更在各大音樂活動中亮相,同時該曲也是台灣年底許多公司尾牙表演的熱門表演項目。該團在4月23日會舉行最後一次的5人演出,隨著玉川桃奈退團後,該團將以4人繼續演唱活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