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閉眼甜KISS陳楚河 被刪「重機之吻」要播出啦!

▲杜琵「重機之吻」將在特輯播出,讓粉絲超期待。(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雅妍、陳楚河合作《愛上哥們》創造高話題,她飾演「琵亞諾」帥炸,更被封為「諾皇」。22日該劇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2.88創新高,她告別「琵亞諾」這個角色超不捨,直呼:「殺青當下真有點失戀的感覺。」該劇還有許多精彩畫面未播出,應觀眾要求「重機之吻」將在特輯曝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陳楚河主演《愛上哥們》最終回,衝出高收視率。(圖/台視提供)

賴雅妍劇中女扮男裝太受歡迎,直到17集才讓這個秘密揭曉,全劇收視最高點也在「女諾破哏」,杜子楓(陳楚河 飾)在秘密基地告訴琵亞諾(賴雅妍 飾),他已經知道她是女生,每分鐘平均收視瞬間衝到3.26,其他如杜子楓向琵亞諾求婚成功,為她戴上婚戒,以及2人在教堂甜蜜結婚戲,收視都破3,網友也超愛這些橋段。

▲賴雅妍女扮男裝帥翻,擄獲許多粉絲。(圖/台視提供)

賴雅妍是該劇最後殺青的演員之一,她淚眼表示「殺青當下,有點失戀的感覺。」等到採訪完後,她知道陳戎輝導演走了,還一路狂奔到停車場大擁抱,真性情的表現,讓觀眾都跟著不捨。由於該劇討論熱度破表,下週(28日)播出的特輯中,直擊拍戲過程的點點滴滴,包括觀眾最期待的的「重機之吻」,杜琵繼續甜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