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胡歌來啦!期待吃美食 「考慮來台找個女友」

 
胡歌終於來台灣了!!!超想和小S見一面~

蘇哥哥和小S各種偶像劇發展啊啊啊~~~(#裴裴)等了2個月胡歌終於來台灣 小S竟然不在幽默回...http://star.ettoday.net/news/651483...... 小S 徐熙娣 #胡歌 #小S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歌22日搭機來台,與劉詩詩和公司新人們出席「唐人影視」開春年會,於晚間7點現身。胡歌以帥氣西裝現身,並對著鏡頭開心揮手;他笑說:「滿新鮮的,第一次在台灣參加年會,我看到微信的朋友圈都玩得很開心,吃得很開心,所以我也迫不及待。」

▼胡歌來啦!(記者李鍾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以電視劇《琅琊榜》梅長蘇一角名利雙收,胡歌22日來台出席「唐人影視」開春年會,媒體立刻蜂擁而至;他表示,「最喜歡台灣的自然環境,第一次來的時候去過台東,對於台灣美景印象深刻。」而明天胡歌將飛離台灣,被問到是否覺得可惜?他笑說,「不會,我自己滿常來的。」而被問到緋聞女友林曉,他立刻回:「蛤?」被記者催「那這邊找一個吧,可以嗎?」他則說:「再考慮看看吧。」

▼胡歌一到,現場陷入瘋狂。(圖/記者李鍾全攝)

據了解,劉詩詩已於2天前來台灣,悄悄先回夫家。吳奇隆人則在馬達加斯加拍戲,無法和老婆合體。劉詩詩笑說,謝謝公司一直以來擔任強而有力的後盾,願未來的日子一起成長,彼此陪伴。另外,鄭元暢以好友身分出席擔任特別嘉賓。

▼劉詩詩也到了。(圖/記者李鍾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