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將消失八點檔… 製作人曝光「最新劇本內容」

 
孟庭麗告別式 孟姐再見 她到了更美好的地方

孟姐再見了(#裴裴)孟庭麗過世第2天入夢 郎祖筠淚憶模樣:她有24吋纖腰http://star.ettoday.net/news/651325?from=fb_et_star#孟庭麗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50歲孟庭麗1月拍攝台視《加油!美玲》時突然休克送醫,5日因腦幹功能嚴重衰竭,台北榮總宣告死亡,家屬22日於二殯舉辦告別追思會,火化後骨灰會放置在基隆的「台北聖城」。《加油!美玲》製作人韓燕蘋透露上午劇組停工,到追思會來悼念小孟姐,也曝光最新劇本的內容。

▼《加油!美玲》劇組出席孟庭麗告別追思會。(圖/翻攝民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辯樂團的海狗在《加油!美玲》中飾演孟庭麗兒子,他22日出席告別追思會,回憶起1月時最後的拍戲畫面,他強忍淚水,表示那場戲是「媽媽」孟庭麗在雨中大哭,結果拍完後,她就忽然哭坐在地上、倒在海狗的腳邊。當時他原本以為她想睡覺,但突然發覺不對勁,蹲下來看發現孟姐已翻白眼,全身抽搐並吐出舌頭,他趕緊找來工作人員,將毛巾放在口中,怕她咬到舌頭,並趕緊叫救護車。

▼90多歲孟媽媽難過淚崩。(圖/記者李鍾泉攝)

製作人韓燕蘋受訪表示,對於孟姐在戲裡的畫面,其實最後一幕倒臥在海狗腳旁的畫面,導演當時已經喊卡,所以並沒有拍到。而小孟姐離開,劇中將會交代叛逆兒子阿龐回來後發現媽媽已經離世,也和其他家人到靈骨塔去看她。最後,製作人對於過勞問題,也說勞工局有要他們整理工時,但並無超時狀況,「我們這不是長壽劇,也不是邊拍邊播,還是建議不要邊拍邊播!」

▼經紀人表示孟姐最喜歡中間那張。(圖/記者李鍾泉攝)

另外,台視表示,已經邀請孟庭麗弟弟孟祥淵出席26日《加油!美玲》首映會看片花,「孟大弟很正面,就像男版美玲一樣,相當樂觀。」至於劇組演員們也有人想私底下表達意思,「首映會才會截止統計數字。」而民視鳳凰藝能、台腕幫也捐了60萬給孟庭麗,亞樂劉老闆也說,告別追思會共計花費25萬,因為捐贈大體有減免。也將和民視和三立協商,希望保持戲劇專業品質正能量,可以減少兩段破口,一集少45分鐘。

▼亞樂劉老闆受訪。(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