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弟告別式飆罵「草菅人命!」 90歲母輪椅上拭淚

 
孟庭麗告別式 孟姐再見 她到了更美好的地方

孟姐再見了(#裴裴)孟庭麗過世第2天入夢 郎祖筠淚憶模樣:她有24吋纖腰http://star.ettoday.net/news/651325?from=fb_et_star#孟庭麗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孟庭麗小年夜離世器捐,家屬22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郎祖筠、況明潔、湯志偉、小馬等人到場,《加油!美玲》劇組也停工,帶著50位演員和工作人員現身致意。不過,悲傷情緒卻突然發生意外狀況,孟姐二弟孟祥瑞突然從衝出來,沿路暴走吶喊「民視草菅人命!」更與工作人員激動拉扯。90歲孟姐老母也坐輪椅上被推出會場,難過頻頻拭淚,令人鼻酸。

▼孟庭麗二弟暴走飆罵「民視草菅人命!」(圖/記者李鍾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0歲母拭淚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李鍾全攝)

不過,待走遠後,孟庭麗二弟激動情緒平復,「正在播孟姐影片」,他才慢慢走回告別式會場,「真的很悲傷,沒有事了,我們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