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SCOTT攜手ALEXIS BITTAR 鬼才遇頑童超瘋狂

▲Jeremy Scott 2016春夏秀場上的配件是由飾品設計師Alexis Bittar打造。(圖/翻攝自Vogue.UK,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當設計界鬼才遇上鬼才會擦出什麼火花?紐約飾品設計師Alexis Bittar遇上瘋狂設計師Jeremy Scott就是這樣的一個爆炸性火花,兩人早在Jeremy Scott同名品牌2012秋冬合作,本次又攜手合作2016春夏系列,呈現最復古摩登的時尚秀。

不論從Jeremy Scott同名品牌或是為MOSCHINO設計的服裝風格,在在顯示Jeremy無設限的童心和天馬行空,2016同名春夏系列中,再次以繽紛多彩的撞色、鮮豔的印花圖案打造復古又可愛的設計。模特兒戴上高聳誇張的假髮,讓人彷彿跳進卡通頻道,重回60年代摩登時尚,Jeremy Scott將童趣和時尚駕馭的恰如其分,而貫穿整系列的飾品配件正是Alexis Bittar所特別設計。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Alexis Bittar的飾品作品讓Jeremy Scott 2016春夏系列童心加乘。

他以視覺上透明和幾何型的Lucite飾品呼應這一季主題,以復古跳色的手環層層堆疊在手腕上,誇張鮮豔的耳環更是垂墜至模特兒肩膀位置,趣味無窮。整體而言,可說是兩大頑童聯手搞怪,將復古摩登的趣味發揮極致,在這麼多場秀的競爭下,為觀者植入深刻的記憶點。

Alexis Bittar擅長層層重疊各年代的流行元素,激盪出Bittar式的嶄新時尚,從1990年創立至今,深受好萊塢時尚名人喜愛,包括Lady Gaga、瑪丹娜、卡麥蓉狄亞兹、安海瑟薇、麥莉希拉等,作品曾出現在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和「花邊教主」裡。2010年 Alexis Bittar獲選為CFDA協會評選年度飾品設計師,更被評選為時尚媒體注目度NO.1的珠寶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