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結訓閱兵操演隊伍凌亂! 指揮部:檢討改進

▲網路流傳憲兵進行閱兵操演影片,竟出現步伐不一、擺手不齊等狀況,看起來相當凌亂。(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一則憲兵進行閱兵操演影片,竟出現擺手不齊、步伐凌亂等狀況,與外界印象大不同,引發網友激烈討論、抨擊。對此,憲兵指揮部2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影片內容為憲兵訓練中心第104-4梯新兵結訓典禮,將針對缺失檢討改進,同時要求嚴肅訓練紀律,防範類案再生。

針對網路流傳「憲兵結訓操演分列行進腳步凌亂」影片,憲兵指揮部今日中午表示,經查該影片為憲兵訓練中心第104-4梯新兵「專長銜接教育」結訓典禮閱兵操演之畫面,而該梯次新兵在實施元旦3天連假後,隔日(1月4日)即辦理結訓閱兵操演;另因閱兵方隊過長,共有197人,且男女混編、默契不足,致部隊分列行進腳步凌亂。 

憲兵指揮部也說,將針對此案檢討改進,往後閱兵操演編隊方式區分男、女士兵分隊校閱,並嚴整男、女身高及避免步伐差異懸殊之情形;另外,也將賡續要求官兵本職學能,嚴肅訓練紀律,防範類案再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