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送親愛的孟庭麗 況明潔淚崩:她開心去當天使了

 
孟庭麗告別式 孟姐再見 她到了更美好的地方

孟姐再見了(#裴裴)孟庭麗過世第2天入夢 郎祖筠淚憶模樣:她有24吋纖腰http://star.ettoday.net/news/651325?from=fb_et_star#孟庭麗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孟庭麗因拍戲休克昏迷,小年夜傳出噩耗,享年50歲,所有親友十分悲痛不捨,她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也讓人動容。她的告別式22日在台北舉行,現場採用基督教儀式,牧師引領在場的親友唱詩歌,她圈內好友況明潔、湯志偉、江宏恩、陳孝萱、謝麗金、林雨宣等人都到場。

▲孟庭麗告別式。(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況明潔受訪時大淚崩,她一度哭到說不出話來,「孟姐(器捐)真的很偉大,希望她開心去做天上的天使。」郎祖筠也回憶孟庭麗人非常善良,就像「她是天上的天使,從來沒有從她口中說過別人的壞話。」演藝圈不少親友也都到場致哀。她20年乾妹妹章家瑄,則負責收奠儀,不時淚崩拭淚,讓人鼻酸。

▼孟庭麗告別式。(圖/記者李鍾泉攝)

孟庭麗1月26日在桃園拍攝《加油!美玲》突然昏倒休克,導演現場緊急CPR救命,送醫院時更一度呼吸心跳停止,所幸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但她昏迷指數依舊是3,後轉院前往台北榮總,但經過12天搶救仍離開人世。家屬延續她大愛精神,總共捐出包含心臟、肝臟以及胰臟,還有2顆腎臟、眼角膜和骨骼等器官遺愛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