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慧不敵病魔... 最後一刻仍體貼喊話不想讓人擔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洪百慧20日肝癌病逝,享年39歲,她個性樂觀、堅強,只有身邊幾位親近的好友知道她生病一事,20日不敵病魔離世,令圈內好友留下無限感傷。她突然離世,公司低調表示,她不想讓人擔心,生病的事情幾乎都沒有說。

▲洪百慧20日病逝。(圖/翻攝自洪百慧臉書)

洪百慧唱片公司「中唱娛樂」表示,她是個很堅強又樂觀的人,平時不管是好事、壞事,都會一起與後輩共同分享、承擔,甚至會幫人想辦法解決問題,「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生病過後,她積極面對病魔,為了不讓友人擔心,幾乎沒有對人談起病情,她也知道會有很多人關心病情,自己與公司的人討論,「你就說『很感謝所有人的關心與幫忙』。」最後一刻仍體貼地不想讓人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洪百慧2015年9月曾在臉書上透露將在「明年與粉絲分享新作品」,公司也透露確有此事,「但還沒有正確的日期。」洪百慧公祭預計在26日舉辦,詳細情形公司會在粉絲專頁告知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