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星穿搭!今年冬天一定要有的外套 時尚感立刻GET

2016年02月22日 13:17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CFP

雖然冬季看似即將進入尾聲,但氣溫依舊忽冷忽熱,厚重的大衣還是需要隨時待命,不能大意;但要如何挑選適合的大衣,才能穿出時尚感?《ET Fashion》也整理出許多韓星們的穿搭風格,只要擁有這4件外套類型,不管怎麼穿,都可以跟上時尚潮流。

【長版西裝大衣】

不管是OVERSIZE或是合身的設計,今年,過膝的長版大衣絕對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單品,裡面只要搭上簡單的針織衫與緊身褲,就可以很有風格,像是演員朴信惠、4minute成員泫雅、EXO成員都是這樣搭配。嬌小的女孩不妨可以穿雙有跟的靴子或是尖頭高跟,讓比例更高挑。

【羊毛翻領外套】

今年翻領的羊毛外套也是必備重點,尤其又以短版、類似風衣的設計,是韓國女星最常拿來搭配的款式,像是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奶酪陷阱》女主角金高恩、演員孔曉振等,都不約而同的選擇這類型外套,搭配破壞風格的牛仔褲,展現出率性的個性風。

【軍裝感飛行外套】

充滿男孩風格的飛行外套近年超夯,不管是軍綠色或是黑色,都是非常百搭的款式,女生可以學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或是演員金裕貞的穿法,裡面搭件短洋裝,就能夠讓軍裝風格的外套增添出女孩的甜美感;而男生也可以學演員朴敘俊的穿搭,用帽T帶出不經意的休閒時尚感。

【過膝長版風衣】

卡其色風衣幾乎是每年都會流行的經典不敗單品,在今年,過膝的超長版型大夯,像是演員高濬熙、少女時代成員俞利都選擇長至過膝的款式,並且搭配牛仔褲與短靴,帶出隨性的風格感;而演員韓孝周則是選擇稍微短版的設計,讓整體比例看起來腿更加纖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