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褲滿街跑 越破越好名人詮釋得超好

▲由左至右:孫怡、孫瑩瑩、關穎、宋安、夏黃廉盈。(圖/翻攝自各人instagram,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破洞牛仔褲到底有什麼魅力,最近滑一滑instagram,就發現超多名人五張照片大概有一張就是穿著媽媽或阿嬤看到會心疼、甚至拿錢給妳要妳買新褲子的那種破褲,或是因為不收邊造成得毛毛鬚鬚,而且都搭休閒鞋,不會因為想拉長比例就穿高跟鞋。破褲就是有魅力,來看看以下名人詮釋破褲的酷味。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孫芸芸的堂妹孫怡向來是以中性隨興風格出了名,所以她穿破褲感覺就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圍巾和內搭上衣是深藍色,淺色牛仔褲剛好能平衡整體色彩,這件褲子破洞在膝蓋上下,算是保守的程度,但孫怡穿上就是有那麼點叛逆感。

複合式精品Starlet Beau藝術總監龔汝潔平常穿著帶點小男孩的感覺,她身材比例極佳,加上小麥色肌膚,不管怎麼穿看來就是性感。照片中她穿著的Frame Denim牛仔褲是歐美女星必備款,修飾身材效果絕佳。

團團精品時尚總監宋安果然是26歲鬼靈精怪女孩,人家都是破膝蓋或大腿,她就是要選這條紐約3X1褲管不收邊鬚鬚褲,露出細細的腳踝,煞有年輕女孩的可愛。

Superclub董事長夫人夏黃廉盈(Lien Hsia)這條Lovers+Friends破褲實在破得可以,這種天氣穿感覺好透風,不過她有纖細的腿,穿什麼都好看。

不收邊白色牛仔短褲讓孫瑩瑩的小麥色肌膚看起來更健康,也讓因為運動鍛鍊而成的美麗腿部線條示人。孫瑩瑩真的是可塑性極高,可以是討老公歡心的性感女神,也可以是走在LA街頭的休閒小女孩。

當媽後的關穎穿著也變得好童趣,穿上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配從頭到尾大面積刷破褲,露出一點點腿部肌膚,俏皮又有小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