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Q珠寶設計師孫佩儀女兒催生時光寶盒

FairyQ Artisan Jewelry的創辦人孫佩儀(Peggy)。(圖/FAIRYQ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具有溫度和故事性的手作飾品在台灣依舊持續著一股風潮,新興珠寶品牌FairyQ Artisan Jewelry的創辦人孫佩儀(Peggy)因為身為母親,不僅為客戶打造作品,更想為母女間創造專屬的回憶飾品,於是催生出「LoveyQ我親愛的」系列,將所有回憶都鎖進時光寶盒珍藏。

模特兒演繹「LoveyQ我親愛的」系列。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Peggy說,兩個女兒才是這系列幕後的最大推手,前年過年女兒拿著壓歲錢走到她的工作室,認真地選了一只戒指想購買,Peggy直到現在仍記得女兒肥嫩嫩的小手拿著紅包和戒指認真的模樣,「但大人戒指太大了,女兒一戴就容易飛出去,於是有了親子共享飾品的想法,所以女兒真的是催生出這新系列的重要推手。」隨著小女孩漸漸長大,Peggy越是想記住她們兒時入睡必擁抱的小熊,想起她們人生第一次搭車上學的模樣,回味她們第一次愛上冰上徜徉的感動......這就是生命,不停歇地往前,也不停地釀造回憶。

▲▼LoveyQ時光寶盒作品。

LoveyQ時光寶盒不僅是親子間的回憶,也可以是朋友間的秘密或戀人間的絮語,此系列可至官網購買設計師搭配好的組合,也可自行選擇時光寶盒內的小飾品,如誕生石、數字、小動物等小物,LoveyQ價格1,480元起,往後此系列會再添加更多款式。Peggy也提到,現在除了在官網販售,3、4月分別會進駐微風廣場和信義誠品,預計年底前達到4個據點,帶領更多女孩進入FairyQ的夢想國度。

時光寶盒內可自選的小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