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懷疑男朋友偷吃 下藥迷昏後「注胰島素」給他死

▲護士王琳懷疑男友偷吃,以注射的方式將他殺死。(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去年發生一起「注射殺人案」,上海市第六醫院的護士王琳本來和男朋友李明論及婚嫁,但雙方後來因為新房裝修、送嫁妝的事情產生爭執因此婚期延後。後來王琳在李明手機裡發現有和其他女性聯絡,懷疑對方偷吃,就用安眠藥將李明迷昏,趁李明昏睡時注射胰島素,導致李明死亡。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擔任護士的王琳與化驗師李明在2011時在醫院認識,因在工作上經常接觸,兩人很快地產生了好感,談起戀愛;相愛3年後,王琳和李明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在和雙方父母討論過後,決定要在2015年1月結婚。不過後來卻因為婚房裝修以及送嫁妝的問題發生爭執,因此將婚期延後,此時王琳也逐漸意識到,李明對她的關心越來越少,開始懷疑李明是不是另結新歡。

後來王琳趁著李明來她家借宿時,偷偷的查看李明的手機,發現李明果然和別的女人有親密對話,憤怒的她馬上質問李明,不過李明卻沒有否認;憤怒的王琳在隔天早上把安眠藥加進開水中,把李明迷昏,在李明陷入昏睡時,往他的腹部注射胰島素,導致李明呼吸衰竭死亡。

事後,王琳打電話給自己的姨媽,說自己殺了人,當姨媽趕來後,便搶走姨媽皮包裡的墨鏡,奪門而出。搞不清楚狀況的姨媽馬上報警,並在後面追著王琳,並且告訴路人王琳是小偷,在路人的幫助下制服了王琳。警方在搜查王琳臥室的時候,發現她屋內藏有兩瓶農藥,王琳表示,自己本來想在殺人之後喝農藥自殺,但是又怕喝農藥死不了,上網買了氰化鉀,不料網路上買來的氰化鉀竟然是假的,吃了一點事情也沒有,「搶姨媽的墨鏡是想要跳樓,戴上墨鏡比較不害怕」。

王琳也對警方坦承,自己因為在醫院工作,所以很容易取得針筒及胰島素,就用注射的方式殺死了李明,「我原本以為他是因為母親反對婚事才不願意跟我交談,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有了別的女人!我因為婚期延後的事情每天都很憂鬱,他卻過得挺好,還拈花惹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