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意「好姊妹」感受嗎? 保養乳房就靠5妙招


▲乳房常被女孩忽略,有空多和她們連繫感情吧!(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胸前一對「好姊妹」陪伴女孩們一起成長,她不僅是身為女性的重要象徵,也是嬰幼兒最好的補品來源。沒錯!就是乳房,但女孩有時可能忽略、甚至嫌她帶來麻煩。其實她可以很性感,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功用,女孩應該要多了解她,並且和她多聯絡感情。

根據香港網站CosmoGirl教導女孩們5個保養乳房的妙方分述如下:

1.換衣服:她們的舒適感很重要!因此針對不同的場合換上不同的胸罩,讓乳房與你共享美好時光,像是跑步時,選擇足以承托乳房的內衣,減輕她們的負荷;愛愛時,也要為她們裝扮一下,換上性感內衣,注入滿滿自信!

▼運動時應選擇足以承托乳房的內衣。


2.潤膚:當天氣乾冷時,除了臉部外,乳房至全身的皮膚都很乾燥,因此選擇一款滋潤的沐浴乳及護膚霜以呵護乳房這位好姊妹。

3.凝望:女孩們洗澡、換衣服的速度總是很快,你的身體有多久沒有照鏡子超過2秒?平時應該摸一下、注意她們的變化!可能因為最近吃太多,她們的形狀也跟著產生變化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了解她們的感受:曾有因男友摸你胸部而不舒服的經驗?如果有的話,不妨自己先動手試一下怎麼摸、摸哪裡覺得舒服?以後就教男友這樣做!

5.自由日:好姊妹也需要適時的「解放」,因此為她們訂一些毫無束縛的時間,如週末在家、家裡沒人,就讓她們整天放假、不穿胸罩,感受自在的生活。

▼乳房也需要舒適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