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被ISIS當宣傳工具 笑到哭還回嗆「我該害怕嗎?」

▲小賈被當工具人回嗆ISIS。(圖/翻攝自小賈臉書、moderntokyonews)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15歲就出道,2014年因一連串脫序行為成為萬眾撻伐的對象,在宗教的洗禮之後,重新做人回歸歌壇,一出新專輯就進入暢銷排行榜前三名。在推特上有7500萬追蹤者的他,最近竟然成為伊斯蘭國(ISIS)的宣傳渠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被ISIS標籤。(圖/翻攝自推特)

小賈斯汀從小就對音樂展現極大興趣,在唱片圈打滾7年,在全球各地擁有高知名度,臉書、推特都各有7500萬粉絲,號召力驚人。伊斯蘭國(ISIS)看準了他的影響力,利用推特的標籤(Hashtag)功能,在po文後方加了「#小賈斯汀」(#justinbieber),因此只要有人在推特搜尋,就會找到IS的文章,增加能見度。

▲小賈在推特標籤ISIS。(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小賈斯汀也不是省油的燈,得知IS這個舉動後,在推特直接標籤ISIS,加上笑到哭的表情符號說「我應該要害怕嗎?(Should I be scared??)」被網友大讚超勇敢,但也有許多人為他的舉動捏了把冷汗,希望他謹言慎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