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爆3月峇里島娶劉詩詩 婚禮彩蛋小虎隊大合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假戲真做,戲散擦愛火開始交往,最後更順利結為連理讓粉絲開心不已。而他2016年將補辦婚禮,傳出時間就在3月於峇里島舉行,連婚禮彩蛋都曝光,不僅邀請到綜藝教母張小燕到場,小虎隊也將繼2010年春晚合體後再度聚首,消息曝光已讓不少人嗨翻。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傳出將在3月於峇里島舉行,且陣仗非常盛大。(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奇隆將在3月於峇里島正式迎娶劉詩詩,當天恩師張小燕確定到場觀禮,昔日戰友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蘇有朋也已經排開所有工作準備好要出席典禮,見證他與愛妻的幸福時刻。另有消息指出,他為了這次婚禮煞費苦心,忙著錄真人秀節目、兼顧副業生意還得籌畫婚禮,幾乎是忙得不可開交,且動員陣仗非常好大,工作人員包含親友團就有近百人,光是機票和住宿費用就高達台幣千萬。

吳奇隆傳婚禮彩蛋曝光,小虎隊將繼2010年在央視春晚合體後再次聚首讓粉絲興奮不已。(圖/CFP)

對此,劉詩詩不久前也在受訪時透露,夫妻倆都工作、婚禮兩頭燒,吳奇隆負責統籌她也沒閒著,曾打趣地說「大家睡覺的時候,我就忙訂花、訂飯店。」也趁機對外界催生回應,兩人忙到分身乏術,私下連「合體」的時間都很少,根本沒時間能執行做人計畫,想看到隆詩二代眾人還得再等等。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