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路邊睡倒在他人懷裡 粉絲驚喊「放開那叔叔!」

▲馮媛甄去年嫁給富家男友,風光婚禮羨煞眾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D-S WEDDING提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馮媛甄擁有清純又甜美的外表,一出道就吸引不少粉絲,且因為嗲聲嗲氣的娃娃音,而有了「小林志玲」的稱號。她在2015年與出身自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賽車手男友林帛亨舉行婚禮,正式升格成為人妻,不料,21日外出吃飯竟倒在別的「男人」懷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媛甄21日一身黑衣休閒打扮,將長髮盤成丸子頭出門用餐,吃飽的她也似乎被睡意襲擊,坐在路邊的長椅昏昏欲睡,只是沒想到,她倚靠的對象竟不是老公,而是紅髮黃衣的麥當勞叔叔。她也不怕丈夫吃醋,將頭靠在麥當勞叔叔的肩上、一手環抱對方,安心地闔眼小歇,引粉絲笑喊「放開那叔叔」。

▲馮媛甄PO出環抱麥當勞叔叔的照片。(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