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熱身賽戰火腿吞敗 陽岱鋼從「學弟」手中敲安

▲陳冠宇(左)和陽岱鋼(右)投打對決。(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羅德海洋隊台灣投手陳冠宇21日在官辦熱身賽先發,對戰北海道日本火隊鬥士隊,陳冠宇主投4局失3分;火腿隊台灣野手陽岱鋼對決陳冠宇3打數敲出1安打。火腿隊7局再下一城,羅德則是4局、7局和9局各拿1分,最終火腿隊4比3獲勝,陳冠宇吞下敗投。

羅德隊20日移師沖繩展開對外熱身賽,陳冠宇21日先發,首打席對上前輩陽岱鋼被敲中外野安打,不過前3局守住戰局沒有被火腿隊攻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火腿隊由指定打擊大谷翔平開始進攻,敲出中外野安打,接著陳冠宇連續挨3支安打失3分,隨後面對中島卓也、陽岱鋼和西川遙輝連續抓到3個出局數結束半局。7局火腿隊渡邊諒補上左外野陽春砲,再添1分。

羅德則是4局以新洋砲納瓦羅(Yamaico Navarro)陽春砲先攻下1分,7局鈴木大地和根元俊一連續安打再追回1分,9局角中勝也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全場攻下3分,以1分差不敵火腿。

陳冠宇主投4局用球數83顆,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4支集中在4局,失3分都是責失,送出5次三振和3次四死球。陽岱鋼此役3打數1安打,而且是從陳冠宇手中敲出,也是首次對戰陳冠宇敲安,他2015年和陳冠宇4度交手,10打數沒有安打,吞下6K。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