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不捨粉絲買3萬元黃牛票 霸氣貼錢開唱被推爆

▲鹿晗被傳因不捨歌迷砸錢買黃牛,自掏腰包貼錢開唱。(圖/取自鹿晗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南韓偶像團體EXO退團後,回大陸發展,是當紅小鮮肉之一,除原先歌手身分外,也跨界演戲、拍電影,還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他日前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宣布舉行巡迴演唱會,不料,竟有黃牛瘋狂哄抬票價;對此,他不但堅持取消「團票」,更大方貼錢補償主辦單位的損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上月18日透過工作室宣布,3月開始將在北京、廣州、上海三地舉辦「Reloaded全國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粉絲一陣暴動,也讓黃牛紛紛祭出天價來兜售好位置門票。

▲鹿晗3月起將在大陸巡迴演唱。(圖/取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大陸許多藝人的演唱會售票方式特殊,除了從主辦單位指定的官方窗口購得,另外也可以自粉絲後援會或黃牛發起的「團票」買到門票。不過非官方管道的票價總是比原定金額來得高,加上鹿晗人氣火爆,黃牛都將門票標註高額價格來售出,前排位置更是天價等級;粉絲對此雖然苦不堪言,但為了更接近偶像,也只好掏空錢包買黃牛票。

據微博網友爆料,鹿晗本人在得知粉絲砸大錢買天價票後,和主辦單位開會討論許久,起初對方提出不取消高價票、並將得利分成給鹿晗公司,不過他為了歌迷的權益,堅持反對抬高價格,要求全數都以原訂價格售出,並且取消團票機制,甚至放話若主辦方堅持賣高價票,他將直接取消演唱會。

▲▼有網友爆料鹿晗要求主辦方取消兜售高價票。(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在鹿晗極力堅持下,主辦單位妥協取消兜售高價票及團票機制,並實施「實名制購票」,規定購票者必須以真實姓名來登記購買演唱會門票,但虧損部分需由鹿晗方面承擔。對此,鹿晗依舊不變動立場,即便貼錢也要讓粉絲以公正的方式安心購票,讓大票歌迷相當感動;更甚,原本要買黃牛票的粉絲也都紛紛打消念頭,相互叮嚀:「買黃牛就是打鹿晗的臉!拒絕高價票!」

▲鹿晗的演唱會門票需在官方售票網以實名購得。(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