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跟杜淳親密吻戲3連發 網友呼喊黃曉明快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Angelababy(楊穎,Baby)主演《雲中歌》即將在台播出,該劇是她進軍小螢幕的首部作品,絕美古裝造型引起熱烈討論。此外,她在劇中和杜淳(飾演孟玨)有超多吻戲,讓杜淳笑稱「自己是橫店內最讓人忌妒的男人。」不少網友更呼喊Baby正牌老公:「黃曉明快來!」

▲Angelababy劇中和男主角有不少吻戲,網友呼喊:「黃曉明快來。」(圖/中天提供)

Angelababy劇中飾演雲歌,華麗的古裝襯托出精緻小臉,絕美的造型一推出,就造成網友熱論。她劇中擁有精湛的廚藝,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拿手好菜?她大笑直呼:「我最會煮泡麵。」還笑說「能賺錢就好。」但希望日後慢慢精進廚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在劇中古裝造型絕美,引起熱烈討論。(圖/中天提供)

此外,Angelababy劇中和杜淳有許多經典吻戲場面,網友細數有「以唇傳酒」、「一葉定情」跟「秋千之吻」,親密吻戲太閃,讓不少入戲的觀眾呼喊「教主(黃曉明)快來。」她對拍吻戲老神在在,表示老公跟杜淳的交情很熟,總是一起玩線上遊戲,「如果黃曉明會吃醋,那就在遊戲裡虐待杜淳就好啦。」杜淳則在首次採訪中說過,其實跟拍吻戲很緊張,「有次要吻Baby時,竟然直接吻在人中上。」該劇22日晚間8點中天、晚間9點中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