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吊鋼絲把繩子吊到斷 因「胸部太大」痛到哀哀叫

▲小甜甜狂瘦21公斤,上圍沒縮水。(圖/取自小甜甜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甜甜日前狂瘦21公斤,豐滿上圍依舊不減,令許多人十分羨慕。她最近上《歡樂智多星》挑戰吊鋼絲,沒想到碩大的胸器被卡住,讓她痛得哀哀叫。主持人胡瓜笑她,不要那麼愛面子,根本是被小腹卡住才對。

小甜甜先前在《智多星》改版時已上過一次,第一次吊鋼絲就把繩子弄斷,還因為腳張太開被笑像「蟾蜍」,沒想到第二次再來挑戰,雙腿依舊合不起來,還大喊說:「胸部太大被卡住很痛。」讓胡瓜大笑,「妳是小腹很痛吧!」結果換另一位女藝人楊晨熙(果凍姊姊)上場時,胡瓜則安慰她不要怕,小甜甜一聽大呼不公平,「對她這麼溫柔,對我就說很難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吊鋼絲被卡住,因為胸部太大。(圖/衛視中文台)

▲小甜甜的腳一直合不起來,被胡瓜笑像蟾蜍。(圖/取自小甜甜粉絲團)

另外,節目邀請卡通配音員擔任來賓,專門幫巧虎配音的王華怡特地向胡瓜致敬,用巧虎聲音獻唱包青天,她之前還因外型跟胡瓜很像,被大家說像是兄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