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爆發兄弟鬩牆 詹惟中神預測命中時事!

▲詹惟中神預測。(圖/取自黃安微博、詹惟中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20日逝世,引爆家族經營權之爭,讓命理師詹惟中有感而發在臉書附上年前預言丙申猴年「廉貞星化忌」兄弟鬩牆的證據,恰巧命中該集團現今遇到的狀況。

命裡師詹惟中2014年5月曾在節目上預言寶媽與汪建民分手,果然一語成讖,也早在2014年就預料台灣大乾旱,21日在臉書分享他在節目就預言丙申猴年「廉貞星化忌」兄弟鬩牆,再次命中時事,讓網友驚呼「紫微斗數真是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專家詹惟中以精通風水學聞名,和佩甄、王彩樺搭檔主持《風水!有關係》,說起話來妙語如珠,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2015年發行單曲《解掉凶兆》,用歌曲解析風水,加上推出命理書,事業做得越來越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