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飛九州拜神社掀觀光潮 大家瘋狂追這道光!

▲嵐的廣告掀起觀光熱潮。(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如果你近日正打算前往日本旅遊,這個景點可千萬別錯過啦!日本傑尼斯天團「嵐」身為航空公司代言人,2月推出全新廣告,畫面中5人原本悠閒吃餅,突然看到小朋友急奔神社,他們跟著走上階梯,往後看發現海上的紅色夕陽,光線一路穿過參拜道路直達神社,就像是「光之道路」,美景令人驚嘆,觀眾看了直呼「好想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嵐5位成員飛到九州吃餅,後來看到小朋友急奔神社好奇跟著去看怎麼回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中的美景是在福岡縣福津市的宮地嶽神社(又名:宮地獄神社)拍攝,擁有1600年的悠久歷史,和太宰府天滿宮、筥崎宮並稱福岡三大神社,每年都有220萬旅客參拜。而宮地嶽神社最有名的絕景「光之道」1年只能看到2次,在每年10月20日、2月20日起都會有一個禮拜,夕陽會從海上直接照射到參拜道路上,吸引觀光客追逐這道光!

▲▼相葉雅紀(上)往後一看大驚,眾人看到海上夕陽直射到神社的美景。(圖/翻攝自YouTube)

嵐的高人氣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在東北宮城縣舉辦演唱會,為當地帶來近21萬人次觀光人潮,激出日幣將近100億元(約台幣29億)的錢潮。而他們2月推出新廣告,帶出宮地嶽神社的夕陽絕景,馬上湧入數倍人潮,往年可以在石階梯欣賞夕陽,結果參觀人數太多,現在得排隊參觀,除此之外,廣告中5人坐在茶屋前吃餅的一秒畫面,也造成餅店熱賣。

▲▼嵐的廣告一播出造成神社觀光人潮暴增,現在想要像松本潤(下圖)坐在石階梯欣賞夕陽的話,還要排隊。(圖/翻攝自《西日本新聞》)


▲嵐為航空公司拍攝的觀光廣告,光之絕景掀起觀光熱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