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30歲生日起床… 驚喜!氣球滿天飛超浪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灣發展多年,外型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已經規劃成為台灣人的她也在2015年嫁給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而她21日迎接30歲生日,開心地在臉書PO上自己起床後收到的生日驚喜,浪漫照片很快就引起關注。

▲瑞莎30歲生日當天一起床,家人和老公就替她準備了超浪漫的生日驚喜,讓許多網友看了超羨慕。(圖/取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在留言中透露,當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臥房裡就被珍珠白以及紅氣球佔據,睜開眼就看到了老公Mike、父母以及弟弟和心愛的狗兒子陪在身邊,心裡頓時充滿感動。她還附上一張在房間內穿著性感爆乳睡衣躺在床上,滿心歡喜地看著禮物盒的照片,超浪漫畫面讓許多女網友看了羨慕不已,除了紛紛送上生日祝福,也有不少人表示「好希望我老公(男友)也這麼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