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郭台銘一句勸 海倫清桃破產2次買到保時捷脫貧!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來台灣發展後,因外型亮眼、身材凹凸有致,很快就闖出名號,卻受限於越南血統戲路始終無法有所突破,一度萌生退意想回越南發展。最後,她選擇留下來打拚,獲得許多人支持也讓粉絲開心不已,近日在臉書公開一段聽了郭台銘勸告,走過2次破產低潮帶媽媽脫貧的經過,感動不少人。

海倫清桃外型亮眼,來台發展後很快就闖出知名度,還被封為「越南林志玲」。(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近日在臉書透露,因為擁有一輛保時捷964遭到外界質疑炫富,所以特地PO文澄清其實這輛車背後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她當年來台灣看見母親某次竟被住處社區的總幹事當成外勞使喚,為了讓媽媽不再遭人瞧不起,狠砸重金買了一輛保時捷。之後,她也靠這輛幸運車,在台灣發展期間頻上新聞版面,事業大有斬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寫下買保時捷帶媽媽脫貧的經過,感動不少人。(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無奈,海倫清桃事業正要起飛,就遭遇媽媽車禍,當時母親內臟嚴重受損,幾乎天天吐血,最後撒手人寰之後弟弟也相繼過世,讓她陷入人生低潮,繼2008年遇到金融海嘯股票慘賠後,2010年又碰上老母驟逝,無法回越南繼續拍戲,只好拿出所有家當還違約金2度破產,生活差點過不下去。加上她想到不久前看過郭台銘董事長公開說的一句話「怕負債就賺不到錢。」更堅信自己的努力沒有錯。

海倫清桃表示,不久前看到郭台銘董事長的開示,與她買車的原因不謀而合也受到很多啟發,但網友意見兩極。(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現在的海倫清桃一共擁有3輛車,但她解釋「(保時捷)964很嬌嫩,當成代步車很傷本。我有4個毛小孩,整個福特休旅都是口水和毛還有味道;我自己的演藝工作需要常載圈內人,所以不得不有三輛啊。」勵志的脫貧經過,給了不少人鼓勵,但也有人不以為意,認為車子是消耗品,把錢砸在買車衝派頭根本不切實係,各方看法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