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內抓到小偷就跪拜」 警神速破案...真男人兌現承諾!

 

▲經營服飾店的高姓網友「天龍德」。(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網友經營服飾店,18日傍晚他協助隔壁店家顧店,自己門市內的名牌錢包和現金不翼而飛,他向警方報案後,又在「爆料公社」許下承諾,只要3天內破案,「我直接在警局門口三個跪拜」。結果警察一個半小時就抓到竊賊,而高男也說到做到,將磕頭影片錄下PO網。

高姓網友臉書暱稱「天龍德」,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指18日傍晚隔壁店家老闆不在,剛好有客人上門,他就暫時離開店面協助。接著,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直接走入高男店內,打開後背包拿走價值萬元的Coach錢包和少數現金。不過行竊全程遭攝影機拍下,連逃逸騎乘的紅色機車車牌也拍的清楚。

▲「天龍德」兌現承諾,說到做到真男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姓網友報案後發下豪語,承諾只要警察3天內抓到小偷,就直接在警局門口3跪拜。結果警察超有效率,板橋沙崙分局派出所不到2小時就破案,他也履行承諾,跑到警局門口磕3個響頭,並錄影存證傳上網路,許多網友大讚警察優秀,也稱許他說到做到。

警方表示,偵破本竊盜案是新北警察應盡的義務,謝謝高男肯定警察的辛勞,同時請民眾不用客氣,竭盡全力為民服務「是公僕應盡的義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