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暗黑神話RPG手遊《Blood Raid》全球嗜血來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玩家們在遊戲中要阻止眾神毀滅的預言成真。

傳承暗黑美學經典元素,史詩級奇幻動作RPG《Blood Raid》,已於iOS/Android雙平台磅礴上市!以純正北歐神話為故事背景,玩家將扮演被召喚至英靈殿的救世主,參與阿薩與華納二大神族之間的戰爭,加上黑暗女王蠢蠢欲動的第三勢力,玩家必須遊走在三大集團之間,試圖阻止眾神毀滅的預言降臨!

▲神族故事的劇情,增添了迷人的神秘魅力。

史詩故事和魅力人設,2016動作RPG手遊首選《Blood Raid》
Netmarble Games CGO李承元表示:「我們秉持初心只推出內容最好的遊戲,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廣大玩家,《Blood Raid》擁有史詩般的故事情節與令人著迷的角色設定。隨著不斷擴大的多元化產品線,我們將製作並推出更多媲美《七騎士》等高品質且豐富的RPG手遊。而《Blood Raid》集合了眾多成功元素,讓我們深具信心,相信在2016年將帶給玩家嶄新的遊戲體驗!」

▲刀光劍影搭配聲音特效,呈現出超強氣勢的動作場面。

 

▲暗黑系的暴力美學風格,用連續技爽快擊殺敵軍,重度RPG迷絕對不能錯過的鉅作!

攻略200多個遊戲副本,蒐集超過40種華麗羽翼
《Blood Raid》畫質精緻,擁有炫目技能和豐富多元的遊戲內容,PVE方面除了高達40種以上的華麗羽翼供玩家蒐集,更有超過200個不同副本可進行挑戰!而PVP部分更有MOBA玩法的「奪塔女王」,以及最高容納40人共同混戰、大逃殺玩法的「美神的祝福」,徹底滿足喜愛熱血廝殺的你,《Blood Raid》絕對是今年首屈一指的手遊鉅作!

此次為慶祝全球上市,特別規劃了神秘虛寶,將贈送給一週內登錄《Blood Raid》的玩家。除此之外,兩週內登錄的玩家只要創建角色,就有機會額外獲得珍貴的超值禮包。

《Blood Raid》支援繁中、英文、日文與韓文等語言,現在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 Store提供免費下載與遊戲內購買。欲了解更多《Blood Raid》遊戲相關資訊,請見官網與粉絲專頁。

※以上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關鍵字:暗黑神話RPG手遊Blood Raid嗜血虛寶禮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