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反派卸妝後氣勢大減 黑魔女梅瑟菲根本沒睡飽!

圖、文/妞新聞

原本溫馨歡樂的童話世界,只要迪士尼反派一出現立刻風雲變色...... 究竟反派們令人聞之色變的原因是什麼呢?

強大的法力?
邪惡的計謀?
嚇人的配樂?
以上皆是,不過更重要的竟然是...... 他們臉上的妝!

不信?國外網站BuzzFeed插畫家Loryn Brantz就幫迪士尼反派全面卸妝,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素顏是不是真的差很大吧!

壞皇后


突然很好奇魔鏡如今對於那個經典問題的看法是……(遞麥)

賈方


什麼?原來賈方有化妝?化的還是魅惑感十足的貓眼妝!(偷笑)卸妝之後的賈方就像是個睡眠不足的一般大叔。

庫伊拉


還跟人家嚷嚷什麼狗皮大衣!?補個妝先吧!

梅菲瑟


如此誇張高調的造型卻少了氣勢妝容相呼應,怎麼看怎麼怪吶……

刀疤


卸妝之後感覺不太容易找到母獅傳宗接代…… 是說原來那道疤是特效化妝來著?!(覺得被欺騙感情)

少了強勢眼妝、鮮豔唇彩的迪士尼反派瞬間氣勢掉一半!不知道還叫不叫得動底下的小嘍囉……?原來不只女明星需要妝容來撐出氣場,反派們也是很依賴神奇的化妝術嘛(手肘頂)~ 或許以後迪士尼公主們身上都該帶一罐卸妝油防身囉!(大誤)

延伸閱讀:

露出鎖骨就對了!那些迪士尼公主教我們的吸男穿搭術

艾莎為了歐巴變韓妹..?韓版迪士尼公主的典雅韓服秀

最自戀的竟然不是白雪公主?Instagram上迪士尼自拍萌主出爐

關鍵字:迪士尼公主反派氣勢卸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