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遭插7根拖把 求超市叔叔「別這樣對我,好嗎?」

▲Angelababy和黃曉明2015年結婚,成為最美人妻,沒想到美照被超市拿去賣拖把。(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楊穎,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5月登記結婚,後來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婚後受到老公疼愛,無奈小倆口工作忙碌,結婚9個月竟然見不到15天,一見面已經是最大的浪漫。而她同時成為娛樂圈最美人妻,沒想到人頭照被超市裝飾促銷賣清潔拖把,忍不住拍照PO文「請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照片中,Angelababy的照片被組裝成波霸主婦,圍上紅色白點圍裙,最驚人的是頭上用吸水海綿加上拖把布做成頭巾和頭髮、背後還插上7根吸水拖把,前方也都放滿了各種清潔用具促銷,畫面超級爆笑。她PO文寫道,「超市的叔叔阿姨們,答應我,請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分享照片,原來自己的美麗大頭照被超市拿去促銷拖把啦。(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網友看到Angelababy分享的照片,笑讚超可愛,還形容「主婦Baby」、「Baby變成大媽了!」有人說這超市太逗趣,覺得像是看到了「千手觀音」,還有網友建議旁邊應該加上黃曉明更完美。有人安慰女神「叔叔阿姨沒有考慮妳的感受啊」,粉絲也說「Baby,無論怎麼樣妳都是最美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