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也可以很潮! 楊銘威「袋鼠背巾」帶Mia逛逢甲

▲楊銘威和方志友去年喜迎女兒,一家人相當幸福。(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楊銘威和方志友因合作《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於2015年4月閃婚,並在同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誕生,夫妻倆幾乎所有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他20日帶著愛女出門逛街,一身帥氣打扮巧妙搭配嬰兒背巾,被網友大讚是「潮流奶爸」,也讓眾人見證他滿滿的父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20日帶著女兒Mia上街,在逢甲一帶趴趴走,照片中,他一身黑色系衣裝,旁邊友人奶爸腳下還穿著潮牌鞋Yeezy boost 350;而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肩上斜背的灰色「袋鼠背巾」,他還一手捧著Mia的小屁股,宛如背著時尚包包,結合潮流型男與父愛的打扮引來大票網友讚賞。

▲楊銘威用嬰兒背巾帶Mia逛街。(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