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製作人迷姦10年敗訴 惡女凱莎心碎淚崩

▲惡女凱莎1年前指控遭到製作人路克博士下藥性侵。(圖/取自惡女凱莎Instagram/翻攝自soundsforsoreeyes)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以一首《Tik Tok》走紅全球,2014年驚爆遭到性侵,控訴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對她下藥,前後受害時間長達10年,引起外界震撼。沒想到,官司纏訟近1年多,法院19日認為惡女凱莎提供的證據不足,因而宣判路克博士無罪;惡女凱莎本人也為此當場落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女凱莎先前控訴從18歲簽約開始就被路克博士性侵害,不但多次遭脅迫灌酒和吞食藥物,甚至連上飛機前,還被強迫吸食疑似毒品的不明粉末,讓對方可以在搭乘交通工具的期間性侵得逞。不過她在2011年曾和路克博士一起被前經紀人控告,並且在口供資料中,親口表示自己和路克博士沒有親密關係、沒有受到性侵害、沒有被下藥,案情出現大逆轉。

曼哈頓最高法院19日公布審判結果,指出惡女凱莎提出的性侵告訴因證據不足,決定駁回該案件,且惡女凱莎必須回到原所屬唱片公司繼續履行與路克博士的合約。此一判決不但令惡女凱莎大受打擊、當庭流下眼淚,也使大票網友感到訝異。

▲惡女凱莎19日獲判敗訴,不出法院時不發一語、心情低落。(圖/達志影像)

惡女凱莎的遭遇引來許多關注,除了有網友發起「解放凱莎」(Free Kesha)的聲援活動,在街頭及網路以行動支持惡女凱莎,另外也有不少知名女歌手站出來發聲,如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蘿兒(Lorde)等人都表示站在惡女凱莎這邊;曾經有過類似遭遇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更是心疼PO文:「我真的非常佩服妳的勇氣。」

▲眾星在推特為惡女凱莎打氣加油。(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