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洋將打工告別作 賞金酒隊史最長8連敗

▲富邦將士用命,賞給金酒隊史最長8連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頂替腿傷巴倫(Earl Barron)僅1周時間的富邦勇士「打工」洋將保羅(Paul Butorac)20日對金酒一戰起了大作用,全場他展現高砲塔威力,砍進4記三分球在內的19分、19籃板、3助攻,加上選秀榜眼蕭順議終場前38.4秒關鍵底線跳投奠定勝局,終場勇士69比60贏球,並賞給金酒隊史最長「8連敗」。

前一戰初登板得分慘掛零,這周來台頂替巴倫的洋將保羅,在第2戰總算展現威力,全場19分、19籃板、3助攻,加上8投4中三分線,徹底展現高砲塔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主帥顏行書強調,「保羅原本就讓他首戰適應調整,目標放在此戰,他本來就是投籃型洋將,另外巴倫腿傷恢復狀況良好,下周就會恢復登錄。」

▲富邦林書緯持續下半季火燙手感。(圖/籃協提供)

除了保羅表現亮眼外,林書緯持續16分、5籃板、6助攻穩定表現,明星賽拿下「扣籃王」蕭順議貢獻10分、7籃板,還包括終場前38.4秒關鍵底線跳投,奠定最終勝局。

顏行書強調,「目前球隊步調穩定,一步一步來,先求打進季後賽,接著等到傷兵回歸,就能全力拚搏。」

相較於勇士軍團的獲勝喜悅,輸球苦吞隊史最長8連敗的金酒則顯得有些低迷,洋將凱爾(Kyle Barone)拿下25分、17籃板外,簡偉儒拿下12分則是本土最佳,但他無奈表示,「好久都沒有嘗到贏球滋味,感覺真的很差。」

▲金酒射手簡偉儒坦言球隊渴望勝利。(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