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刺青飆客再進化 胡凱翔鎖定力拚年度進步獎

▲胡凱翔問鼎本季年度最佳進步獎希望濃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0日面對衛冕冠軍璞園,裕隆男籃「刺青飆客」胡凱翔再度繳出17分、6籃板、2助攻、2抄截的穩定表現,本季表現大躍進的他也表示,「年度最佳進步獎」會是自己希望爭取的重點目標。

本季平均可繳出12.8分、4.3籃板、1.1助攻、1抄截,SBL 3年級生胡凱翔本季表現可說是翻倍成長,打從夏季聯賽勇奪MVP肯定開始,就一路成為裕隆本季不可或缺的本土重要鋒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胡凱翔表示,「教練團給我很大的出手信心,特別是三分球方面,中距離是我過去在大學就比較擅長的,但本季教練總會鼓勵我在三分線果敢出手,這是我認為自己進步最多之處。」

胡凱翔本季三分命中率達31.3,出手67次命中21顆都寫下生涯之最。

對於自己本季的亮眼表現,胡凱翔謙虛表示,「重點還是在於幫助球隊戰績更好,如果真要說希望爭取什麼獎項,我想年度最佳進步獎會是我努力的一大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