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身家高達25億 素顏逛平價超市作風超平民

▲愛黛兒擁有25億高身價,卻素顏逛平價超市,作風和一般人沒兩樣。(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憑著沙啞嗓音風靡全球樂壇,出道多年獲獎無數,締造多項銷售紀錄,歌曲《Hello》更是多人傳唱。她的身價高達美金7500萬元(約台幣25億元),日前剛完成在葛萊美音樂獎的演出,近日被目擊現身在洛杉磯的平價超市,全身黑衣黑褲,一臉素顏在挑選商品,就和一般人沒有兩樣。

據《每日鏡報》報導,27歲的愛黛兒推著紅色大推車,悠閒地在西好萊塢的平價超市TARGET買東西,還挑選了一本綠巨人浩克的繪本,似乎是要買給3歲的兒子安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日前在葛萊美登台,沒想到遇上音響問題表演失常,後來參加《艾倫秀》時坦言,自己為此在家裡哭了一整天,也承認因為最近的成功,令自己的演出比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張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