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樓拆太慢!賴清德動怒 京城銀:已分三班日夜趕工

▲賴清德今視察傾斜的京城銀行大樓,得知工程無法如期完工而動怒。(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6大地震造成台南地區多棟大樓倒塌、傾斜,台南市長賴清德20日下午到新化區視察傾斜的京城銀行大樓,得知工程無法如期完工而動怒。對此,京城銀表示,目前執行三班日夜趕工計畫,已經將原本地上10層樓高的建築,拆除至地上2層的高度。

京城銀表示,舊大樓在台南市判定屬應拆除的危險建築物後,已主動在第一時間配合市府指示,自費進場辦理拆除作業,雖然拆除工程影響層面廣大,加上農曆年間動員相關人員與機具難度高,但幸好在市府的協助下,截至20日,已將原本地上10層樓高的建築物,拆除至地上2層的高度。

京城銀指出,對於這次地震造成台南地區重大損失,京城銀行一樣是受災戶,也能身同感受,對於相關指教,願意虛心檢討,將盡全力在短時間拆除,目前已責成承包商即刻執行趕工計畫,現場分為三班,日夜趕工,讓道路交通管制措施能早日解除,讓鄰近居民受影響程度降至最低。

京城銀表示,目前已將原本地上10層樓高的建築物,拆除至地上2層的高度。(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