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96歲親愛的爺爺 劉至翰自爆2年前已經再婚

2016年02月20日 17:18

▲劉尚謙(左)20日舉辦父親劉貫生告別式,兒子劉至翰帶老婆出席致哀。(圖/翻攝自劉尚謙臉書、中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劉尚謙爸爸劉貫生20日在台北舉辦告別式,享壽96歳,孫子劉至翰、劉致妤、孫沁岳等5位兒女都到場,劉尚謙以孝子代表致詞,場面十分哀戚。此外,劉尚謙結過2次婚,紅粉知己有5個女人,告別式除了孫沁岳媽媽沒來,其他都到了,也成為另外焦點。

▲▼劉尚謙在臉書向親愛的父親告別,今告別式讓人動容。(圖/翻攝自劉尚謙臉書)

劉尚謙爸爸劉貫生是前花蓮縣衛生局長,歷經5任縣長,致力兒童寄生蟲防治,政商關係良好,20日舉行告別式,許多人都到場致哀。劉尚謙以孝子身分代表致詞,感性表示「媽媽是老虎媽,也幫爸爸娶了『老虎爸』綽號,但爸爸沒有比媽媽兇。」一番話講出兒子的想念。他96歲老母親搖搖晃晃以古禮向老公行跪拜大禮,夫妻情深讓人感動。

劉尚謙曾結過2次婚,身邊紅粉知己受到關注,告別式當天,他第1任老婆陳瓊玉、2個高中女兒的媽,現任女友張祝英在現場負責收奠儀,成為另外關注焦點。此外,他的兒子劉至翰和林子萱離婚後,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記者詢問女友有到場嗎?他語塞幾秒,隨即坦言「我已經結婚了。」他表示,2014年聖誕節已經和女友Vivian結婚,爺奶都非常喜歡她,當時結婚還是爺奶當證婚人。至於他前妻林子萱、兒子Q嫩沒有出席,經紀人表示「習俗是曾孫輩不出席喪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