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刺鄧肯最終戰 「黑曼巴」中指移位照砍25分

2016年02月20日 15:31

▲布萊恩生涯與馬刺最終戰。(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湖人37歲球星布萊恩( Kobe Bryant)20日迎來生涯對馬刺最終戰,也是最後一回與「石佛」鄧肯(Tim Duncan)同場較勁,「黑曼巴」砍下全隊最高25分、3助攻,甚至右手中指脫臼仍執意重返球場,但最終不敵馬刺113比119苦吞4連敗。

這是布萊恩與鄧肯生涯第82度交手,「黑曼巴」此役贏了裡子上場29分鐘攻下25分、3助攻、4籃板,包括第3節單節拿下11分,贏得面子的鄧肯則獲「雙十」12分、13籃板取得4連勝,與20日敗給拓荒者的金州勇士追至3場勝差。

▲布萊恩對位鄧肯。(圖/CFP)

全場落後一度達15分的湖人隊,終場前5分鐘靠著威廉斯(Louis Williams)三分線後一大步跳投進算加罰4分打,以及倒數1分半布萊恩切入急停跳投,追到僅剩4分差,然而馬刺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送上外線冷箭,讓湖人無緣笑著離開。

下半場一度中指移位的布萊恩,執意回到場上作戰,倒數36.2秒大局底定後才提前退場治療,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賽後透露,當時湖人資深防護員維蒂(Gary Vitti),在場邊直接將布萊恩的手指「喬」歸位,「不知道該如何向你們說,他真是位硬漢。」

布萊恩的手指經X光檢查後,確定並無骨折現象。馬刺此役共7人得分上雙,主控帕克(Tony Parker)獲最高25分,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6分、8板,米爾斯(Patty Mills)15分,湖人威廉斯21分、小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挹注20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