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撬車門偷筆電 正義媽call他回家助警逮人!

▲正義媽助警逮竊兒。(圖/竹南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大同派出所日前接獲通報,停在竹南鎮中華路246巷內的自小客車內筆電遭竊,趕緊調閱監視器,並鎖定一名黃姓男子,經多次查訪,加上犯嫌母親大義滅親,打電話叫兒子回家,同時通報員警,成功逮到竊嫌。

大同派出所副所長陳世文、警員林文政在竊案現場週邊進行查訪,同時調閱檢視各個路口監視器影像,過濾資料中發現黃姓機車車主渉有重嫌,但多次前往犯嫌住處查訪都找不到人,而黃母得知後決意大義滅親。

警方表示,17日晚間黃母來電告知黃嫌返回住處,警方隨即前往住處,並在機車置物箱發現多組做案口罩、手套、手電筒及類似扁鑽(中心衝)等工具。黃嫌初否認涉案,等到警方出示相關蒐證影像資料後,才坦承犯行。

另外,警方也在黃嫌住處發現做案車輛已被變造成車號,但他仍堅持不肯透露,目前警方正積極深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