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鐘微電影紐約辦首映 國際部落客一身復古來捧場

▲MIU MIU《女人心事》系列微電影最終章《SEED》紐約首映,義大利美女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來捧場搶先看。 (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MIU MIU找來當代知名女性導演拍攝11部《女人心事》系列微電影,其中由多次在坎城影展獲獎的日本導演河瀨直美擔任導演的最後一部《Seed》日前於紐約舉行首映。受到全球時尚迷們追捧的義大利美女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以一身復古甜美的扮相現身首映會場,與時尚業界人士共襄盛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9分多鐘的《Seed》從寧靜的日本鄉村奈良開場,故事敘述女孩從鄉野到東京的旅程,旅途上透過物件的轉換,她將年輕男孩送給她的蘋果再度轉送給無家可歸的流浪者,她則收到一塊柔軟雪紡作為交換,日本女演員安藤櫻完美詮釋女主角的空靈氛圍,銀鈴般的笑聲完美襯托在鄉村、陽光下的氛圍場景。

▲MIU MIU《女人心事》系列微電影最終章《SEED》日前在紐約舉辦首映。 (影/品牌提供)

導演河瀨直美完美融合自然和傳統、個人和詩意等特點,她的作品包括《An》(2015)、《Still the Water》(2014)、《The Mourning Forest》(2007) 和《Suzaku》(1997) 等,她的表現創意猶如遺失的歷史片段,充滿創造與變化。 她將MIU MIU《Seed》描述為「同時展現原始、本能和情慾」的短篇故事電影,同時也是亞洲女性的感傷肖像。

►►►►►MIU MIU《女人心事》共11部曲,這邊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