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新作《Iron Marines》釋出預告片 外星怪物搶先看

文/巴哈姆特

曾推出塔防系列遊戲《Kingdom Rush》的開發商 Ironhide Game Studio 日前公開了旗下開發中的最新科幻風遊戲《Iron Marines》預告影片,讓玩家搶先一窺遊戲中的精銳士兵及外星怪物們的設定樣貌。

根據官方釋出的情報,《Iron Marines》的劇情描述人類的殖民地受到了大量外星怪物的侵襲,此時一組精銳軍隊被派往戰場挺身而出,站在第一線試圖化解危機。

《Iron Marines》在去年底首次曝光時,開發商對外透露本作已歷經近一年的開發時程,遊戲將會採用較偏向 RTS 即時戰略的玩法。此外,針對原本喜愛《Kingdom Rush》系列的玩家,官方也透露有規劃繼續推出該系列的新作。

《Iron Marines》(PC / iOS / Android)預計在今年年中推出。

關鍵字:Iron Marines科幻外星怪物Kingdom Rush士兵線上遊戲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