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歌手4》「破嗓」打針硬唱 經紀人場邊暴哭

 
哭哭~ 信末班車離開《我是歌手4》

好可惜.....><(羊羹)【延伸閱讀】信「末班車」遭《歌手4》淘汰:唱不好沒那麼多廢話!http://star.ettoday.net/news/650339?from=fb_et_star信 Shin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19日播出第6期踢館賽,上期演唱Psy《江南Style》奪下第4名的信(蘇見信),本期演唱蕭煌奇的《末班車》。其實在節目播出前,已經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會在本期遭到淘汰,但他屏棄過往搖滾式的唱腔,抒情的演唱仍獲得全場觀眾好評。

▲信喉嚨出狀況,硬撐唱完《末班車》。(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自參加《歌手4》的錄影以來,多次淪落到末段班的名次,不過他在每期的演出總是展現出驚喜,無論是演唱《江南Style》、《刀馬旦》、《人質》等歌曲,都在觀眾面前呈現出不同的面貌。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他在本期錄影前喉嚨已出現狀況,彩排時甚至數度「無聲」,更在演出前到醫院做緊急治療。他表示「我不想強調這件事」,而在硬撐演唱後,一旁的節目經紀人更是聽到心疼痛哭,場面相當感人。

▲信《歌手4》演唱,一旁的節目經紀人心疼落淚。(圖/翻攝愛奇藝)

另外,韓籍的黃致列在本期演唱《苦海》、趙傳演唱《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李克勤演唱《友情歲月》、張信哲演唱《愛的箴言》、徐佳瑩演唱《喜歡你》、李玟演唱組與《喜氣洋洋+寶貝對不起+Sha La La》,而踢館歌手王晰則是演唱《Besame Mucho》。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