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賽延宕50分鐘 達欣全本土剋金酒

▲林冠綸關鍵上籃助達欣氣走金酒。(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原定19日晚間8點開打的達欣與金酒之戰,因達欣洋將B.戴維斯禁賽事宜,導致延宕50分鐘才開始進行;儘管失去禁區大將,達欣最終仍靠著林冠綸的關鍵上籃,以86比84氣走金酒。

B.戴維斯因前一戰對上台銀被吹2次技術犯規,按規定需禁賽1場,但達欣球團不服判決向籃協提出申訴,由於申訴必須讓技術委員會重新決議後再公布,所以禁賽暫緩,本場與金酒之戰還是可以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金酒球團認為此舉違反比賽權益,應該立即懲處禁賽,於是提出抗議不願上場比賽,最後再經過籃協與兩隊協調以及技術委員重新審視後,決定該場實施B.戴維斯的禁賽處分。

▲周儀翔轟下25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得分主力缺陣,本土得分王周儀翔當然要挺身而出,開賽連拿8分幫助達欣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金酒之後善用禁區優勢,靠著凱爾逐漸將比數追近,前3節打完只剩3分落後。

決勝節雙方陷入拉鋸,比賽終了前25.9秒,金酒在宋宇軒的切入上籃後取得84比83反超,不過林冠綸不愧是經驗老道,最後18.1秒底線切入穩穩放進2分,之後黃鎮再罰進1球,鎖定戰局。

達欣周儀翔25分、5籃板、5助攻,黃鎮13分,致勝功臣林冠綸則繳出12分;金酒部分,凱爾進帳28分、17籃板,宋宇軒22分。

▲凱爾進帳全場最高28分無用。(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達欣林冠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