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太恩愛 乖乖認錯「把床壓彎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袁詠儀和張智霖相識相愛22年,婚後感情甜蜜,並育有1個9歲兒子,演藝圈出名的明星夫妻檔。她近日PO出夫妻倆床照,2人並肩坐在雙層床上,表情有些無奈,而且床明顯塌彎,被網友笑「肯定是太恩愛了!」

▲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並肩坐在床上,一起做手勢卻沒默契。(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袁詠儀PO出2張照片,不但和老公張智霖表情都有點無奈,接下來想和老公合比心形手勢,結果老公沒默契地伸手擺出耍帥動作,最後苦笑寫道:「這不是命,是我的錯,又是3號房!」其實她和老公參加真人實境秀《一路上有你》,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受邀再次演出第二季,3號房是夫妻倆曾入住過最簡陋的房間,沒想到第二季還要再次住進去,讓她直喊是自己的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儀和張智霖表情無奈,網友發現床的亮點。(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網友發現袁詠儀和張智霖坐在彎曲的床上,笑虧「你們好重啊!居然把床坐塌了」,還有人大膽猜「肯定和『做飯』有關」,粉絲好愛夫妻倆秀恩愛,頻頻安慰「沒事沒事,晚上記得摟著睡一張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