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W-WS413 數位隨身聽像耳機!售價免 3 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Taiwan 今天(2/19)在台發表兩款新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包括全新入門款「NW-E394 Walkman 數位隨身聽」,以及擁有防海水、防塵功能的「NW-WS413 數位運動隨身聽」,即日起在台上市,前者售價 2490 元,後者售價 2990 元。

全新 Walkman 數位運動隨身聽NW-WS413,重量只有 32 克,防水等級達 IPX6/8,可在攝氏零下5度到45度使用,外觀就像ㄧ個運動耳機一樣,結合耳機與音樂播放器。延續前代 NWZ-W273S 強大的防水設計,NW-WS413 增加了防塵及可於海水環境中使用的設計,還新增「環境音模式」,如此一來夜間跑步就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讓使用者在城市中或夜晚運動更加便利安全,共推出衝擊黑、原野米、愛晴黃及深邃藍四色選擇,具備4GB儲存空間,預計於 2 月 19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

此外,Sony 還在台推出一款入門款的 NW-E394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可播放音樂及FM廣播,擁有多彩機身,續航力達 35 小時,相較於前代NWZ-E383,全新Sony NW- E394Walkman 數位隨身聽重量僅 39g,配備1.8吋彩色螢幕,內建記憶體擴充至8GB容量,共推出黑、藍以及紅三款顏色,同樣於2月19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