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喊話CNBLUE「首爾見」 韓文少女字體曝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於19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獻上新歌《Domino》揭幕,以流利的中文及簡單閩南語與觀眾互動,演唱會全程中、英、韓、粵、台語夾雜互動,可說是誠意十足。而在台灣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們,五月天阿信及林俊傑都送上花籃祝賀,阿信更寫上韓文,卻意外曝光他的可愛字體。

▲阿信與JJ送上花籃道賀。(圖/華納提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演唱會上一連飆唱多首新歌、夯曲,全體用中文拜年「猴年吉祥、新春快樂」,其中夾雜閩南語對歌迷道謝,鄭容和還即興用唱的方式打招呼,邊用「手指愛心」向粉絲示愛。

▼CNBLUE連續2兩日在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CNBLUE,好友五月天阿信與林俊傑都送上花籃道賀,阿信還親手寫韓文「歐巴,小籠包很好吃,演唱會好聽!」意外曝光少女般的可愛字體。隨後,他也在臉書上發文喊話「演唱會順利成功!cnblue v.s. mayday 我們首爾見。」引起大批粉絲嗨喊期待妳們的演唱會。CNBLUE20日在南港展覽館仍有一場演出,現場尚保留少數門票歌迷可到現場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